捐贈扣繳金額問題,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解決您所有會計稅務問題

Q:呈上個問題: 公司進貨銷售額50,000稅額250(已扣抵過),無償贈予基本會,時價為52,000稅額2,600 已答知回答申報扣繳憑單金額為52,600 但因受贈方是依照公司自行開立給自己的發票開立給捐贈方收據 收據上的金額為54,600 金額不相同 那扣繳申報,要依哪個金額為準呢?

以上的問題是否您也遇到過呢?

您現在是不是還有無法解決的稅務與會計問題呢?

請立即線上諮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尤其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划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台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萧红:白面孔  恐怖压到剧团的头上,陈成的白面孔在月光下更白了。这种白色使人感到事件的严重。落过秋雨的街道,脚在街石上发着“巴巴”的声音,李,郎华,我们四个人走过很长的一条街。李说:“徐志,我们那天去试演,他不是没有到吗?被捕一个礼拜了!我们还不知道……”  “不要说。在街上不要说。”我撞动她的肩头。  鬼祟的样子,郎华和陈成一队,我和李一队。假如有人走在后面,还不等那人注意我,我就先注意他,好象人人都知道我们这回事。街灯也变了颜色,其实我们没有注意到街灯,只是紧张地走着。  李和陈成是来给我们报信,听说剧团人老柏已经三天不敢回家,有密探等在他的门口,他在准备逃跑。  我们去找胖朋友,胖朋友又有什么办法?他说:“×××科里面的事情非常秘密,我不知道这事,我还没有听说。”他在屋里转着弯子。  回到家锁了门,又在收拾书箱,明知道没有什么可收拾的,但本能的要收拾。后来,也把那一些册子从过道拿到后面柈子房去。看到册子并不喜欢,反而感到累赘了!  老秦的面孔也白起来,那是在街上第二天遇见他。我们没说什么,因为郎华早已通知他这事件。  没有什么办法,逃,没有路费,逃又逃到什么地方去?不安定的生活又重新开始。从前是闹饿,刚能弄得饭吃,又闹着恐怖。好象从来未遇过的恶的传闻和事实,都在这时来到:日本宪兵队前夜捉去了谁,昨夜捉去了谁……听说昨天被捉去的人与剧团又有关系……  耳孔里塞满了这一些,(www.lz13.cn)走在街上也是非常不安。在中央大街的中段,竟有这样突然的事情——郎华被一个很瘦的高个子在肩上拍了一下,就带着他走了!转弯走向横街去,郎华也一声不响地就跟他走,也好象莫名其妙地脱开我就跟他去……起先我的视线被电影院门前的人们遮断,但我并不怎样心跳,那人和郎华很密切的样子,肩贴着肩,踱过来,但一点感情也没有,又踱过去……这次走了许多工夫就没再转回来。我想这是用的什么计策吧?把他弄上圈套。  结果不是要捉他,那是他的一个熟人,多么可笑的熟人呀!太突然了!神经衰弱的人会吓出神经病来。“唉呀危险,你们剧团里人捕去了两个了……在街上他竟弄出这样一个奇特的样子来,他不断地说:“你们应该预备预备。”  “我预备什么?怕也不成,遇上算。”郎华的肩连摇也不摇地说。  这几天发生的事情极多,做编辑的朋友陵也跑掉了。汪林喝过酒的白面孔也出现在院心。她说她醉了一夜,她说陵前夜怎样送她到家门,怎样要去了她一把削瓜皮的小刀……她一面说着,一面幻想,脸也是白的。好象不好的事情都一起发生,朋友们变了样。汪林在院子里走来走去,也变了样。  只失掉了剧员徐志,剧团的事就在恐怖中不再提起了。  (此篇作为“随笔三篇”之三首刊于1936年6月《中学生》第66号) 萧红作品_萧红散文集 萧红:新识 萧红:“牵牛房”分页:123

那些比你聪明的人都比你勤奋——你还发什么呆呢?  文/俞敏洪  我的智商非常一般,就是比别人勤奋。我的脑袋不属于特别笨的那种,但肯定也不是顶尖聪明的类型。在北大的50个同学当中,我的智商应该属于中下水平,这说明我不是顶尖高智商。  我的勤奋一般人跟不上。我平均每天工作16—18个小时,如果没有应酬,平均每日三顿饭的时间加起来不超过半个小时。  △早上 morning  我比较喜欢在家里工作。早上六点半起床,晚上十二点睡觉。以前一般是凌晨两点睡觉,早上八点起床,但发现这样的作息反而对身体不好,不如早点睡觉,都是六个小时。  每天早晨冲个澡对我来说是必然的,不管是热水还是凉水,实在不行的时候,就拿盆水浇一下,唤醒自己,让整个神经系统活跃起来。  我很注意保持身体健康,每天早晨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跑步1到2千米,以最快的速度跑完,所以每天都跑得大汗淋漓,特别是在夏天。但晚上一般不洗澡,因为洗了澡容易兴奋。  △晨跑 jogging  我锻炼后,一般早上7点半开始工作,到中午12点。工作内容有邮件处理、工作布置、对新东方发展的思考等。另外,还有一些对孩子们的创业辅导,如洪泰基金等各种创业,因为年轻人创业不容易。  △午间 midday  我的中饭90%都是盒饭,有人来和我聊天,也是一人一份盒饭,最多加一瓶红酒。但我也很注意身体,吃完饭会散步10分钟。除了散步,我每个星期会有一两次游泳、一两次徒步。  △游泳 swimming  我和李开复都做创业导师指导青年创业,但我比李开复更注意休息。开复有段时间有点走火入魔,有人凌晨2点钟给他写信,他非要回复,来表现自己比他们还要勤奋,更年轻。  我对他说,真没必要,到晚上11点就把手机关机,外面的事情就和自己没有关系了,早上7点钟打开手机,再来处理这些事情。我现在大概就是这样的。  我喜欢旅游,每年会抽出一两个月的时间专门去旅游。虽然年纪已经超过50岁,但因为用脑能量消耗太大,我不担心自己会胖。如果真胖了,去外面徒步旅行15天,就瘦下来了。  △旅行 travel  现在,想安静特别难。比如旅行时住在某个宾馆,一吃饭就有很多人跑过来要照相,这样内心的安静就被打乱了。所以现在旅游一般都会去几乎没有人的地方,如大草原,自己开辆越野车,带一两个身边的人。他们很少说话,会给我一个安静的私人空间。  我每年有1/3的时间上班。晚上有1/3的时间会回家吃饭,因为要回家陪孩子。还有1/3的时间是应酬,这包括出差的时间,每年有100天左右在外出差。  △夜晚 night  我到现在也不敢说我领悟了生命的本质,但是我至少有了比年轻人更多的勤奋。  我的勤奋能给我平时的思考和讲课补充营养。拿读书为例,我平时读书有意无意会写一些新的观点、新的想法。我翻书翻得挺多,但认真读书有时很难。我所谓的认真读书就是一天,一年认真读的书也有20本、30本。我所谓的不认真读书就是一、两个小时就把那本书翻完了。如果把这些都算上来,我一年还是读100多本书。  坐飞机、坐汽车,这些时间就是我读书的时间。从小到大,我坐汽车没有晕过车。我在特别颠簸的时候都可以用电脑工作,在汽车上看书、看视频,用电脑十个小时,就感觉跟在办公室一样。所以,读书对我来说是一点晕车的感觉都没有。  △阅读 reading  我这一辈子,对钱的多少都没有什么感觉。在北大的时候,一个月60块钱,我也很开心。现在我有了这么多钱,但自己平常月消费一般两三千块钱,包括买书。  我在北大当老师,到后来觉得当老师有成就感已经是三、四年过去了。当老师特别有成就感的一点,就是学生特别喜欢你的课。但这种成就感并不是上来就有的,而是经过不断地琢磨,每堂课都在改进。  刚开始你上课有的开小差,有的背着书包就跑了。到最后教室里的人越来越少,到最后教室里的人提前走。  前两年是很有挫折感的,因为怎么教都教不会。怎么教都觉得知识不够,还会羡慕教得好的老师,但怎么模仿都模仿不了。  △讲座 teaching  后来发现别的班的同学都来听你上课了,这经过了两三年的时间。这是一个过程。  当老师是一个对知识的理解、对知识的融会贯通的过程。还要精深博大,举一反三。再加上你的口才、对学生的了解和对学生的察言观色。这是一种综合能力。  所以我一直对大学生说,你毕业以后不管在什么地方,当个两三年老师,对你一辈子都会有好处。一辈子学会了,比如说有口才,知道怎么样表达,还知道看前面这群人是不是愿意听你讲。  我现在告诉年轻人,就是要去闯、去努力、去奋斗。只要不做坏事,只要保持良心,剩下的什么事情都能去做。年轻人不能像学佛教一样,告诉他生老病死不可避免,所以两岁就进庙里。这没有任何意义。  和年轻人的勤奋不同,现在我的勤奋已经是另外一种概念——思考。我会经常写一些笔记、感悟等。我现在的体会是:心在退,人在进。“心退”是让天地更加广阔,“身进”是因为知道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道理。  但是我不能和年轻人讲这些东西,因为没有一个人能把自己的经历体验种植到其他人的身上。就好像克隆,可以克隆出另一个俞敏洪出来,但那个俞敏洪是一片空白,而这个俞敏洪却是经历过人生风雨后的一种丰硕状态。  这是两种完全不同的状态,一个是臭皮囊,另一个是有精神支撑的、肉体之内的灵魂存在。  所以我想对年轻人要说,去努力吧,去恋爱吧!找你自己最想找的男人!做你自己最想做的事情!不要怕失败,不要怕艰苦! 看似比你幸福的人,往往经历过更大的苦难 出身比你好的人比你更努力,怎么办? 最可怕的不是很多人比你牛,而是比你牛的人比你还努力分页:123

年轻不叫资本,年轻还好学才叫资本  文/生椒牛肉  以前认识的一个网友,比我大12岁。因为十年前上网还不是很广泛,那个时候人们上网都喜欢释放自己强大的聊天欲望。再加上我从小就喜欢聆听别人的故事,所以我自然就成了他良好的聆听着。在他二十到三十岁这十年,他给我讲了他的大部分故事,我想分享给大家。  由于我也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我就称呼他为月影吧。他是重庆人,高中毕业后他没有上大学,整天就和他的一群死党混在一起,由于大家都是那种高中读完便辍学的年轻人,大家一天到晚都无所事事。可是年轻人总是倾向于开始去自己养活自己,于是他也开始出去打工,没有多高的学历,也没有生意人的头脑,当然只得去干一些体力活儿,那年他20岁。  他给我讲述他去到的第一个建筑工地在贵州,20岁才出社会的人不仅仅单纯,而且和一群朴实但是充满社会气息的农民工在一起,难免会有很多不适应。比如在工地周围,常常会有当地的一些流氓来欺负外地人。这些流氓很机智,不会在人多的时候来,而是趁着人少的时候专门挑新面孔下手。月影就不幸经历过这些,他给我说第一次在外面挨打还不了手,非常难受,加上一开始受不了建筑工地的体力活儿,就撒手回家了。  回到家父母看见孩子的自然心疼不已,让他在家好好休养,再想想办法不去那么远打工。  “那你在家呆了多久?”我问。  “接近半年。”月影回答。  “呆那么久,不无聊吗?”我继续问。  “哎,一开始回来的确无聊,可是转念一想我还年轻,有的是时间。不过无忧无虑地呆了半年后,觉得自己也有些受不了。”这时家里人也开始催他出去学点什么,然后他就依托家里的关系在当地找了一个师傅跟着学室内装修。  年轻好学是一开始他师傅对他的评价,可是三个月过去以后,当他挣了几千块的时候,他就不再那么好学,并且总是想跳过师傅去外面接生意。可是生意人总是不太认可脸上没有几根毛的年轻人,不会那么容易给他单子做。他也没有一口说服人的口才和魄力,就在偶尔能接到的几个单子下存活,那个年代开始流行上班族月光,而他作为一名打工者,更是月光族中的月光。  因为在家附近工作了,就有更多的机会和死党们混在一起,而那群死党也时不时叫他在工作的时候出来瞎混。他就这样浑浑噩噩地过了两年。  可能他内心里依然有一个梦想,在他给我留言说完这些故事的时候,他在留言的最后一句话说等到来年的时候他打算走得远远的,再去拼搏一下,不能放任自己了。他写道:幸好我还年轻,我还有资本。那一年他已经24岁了。  再一次他向我完整地诉说他的故事已经是27岁了,他说他开年实现了自己得诺言去了新疆,也是去了一家建筑工地,本来前半年还好好的,在第七个月上突然拿不到工资,第八个月实在受不了了,他就伙同一起去的年轻人去了建筑公司的办公室要工资。年纪轻轻的他们相信了老板让他们第二天来拿的假话,第二天去的时候老板已经不在了。只有前台的几个也看上去年纪轻轻的咨询台的小姑娘。气急败坏的他们在那里大吵大闹,好几个年轻人摔桌子和椅子,甚至对着几个小姑娘扬言不找到老板,她们也别想回去。几个小姑娘在现场就被他们吓得稀里哗啦。  “我第一次觉得自己是一个混蛋,我一直还觉得我品性很好。”他给我说。  “那后来呢?怎么解决的?”我问。  “当天没有要到钱,不过那天之后好像小姑娘们也报了警,公司老板可能也怕了,就托其他人给了我们一部分钱让我们走人,我们看这样下去也要不到钱,就干脆撤了,拿一点算一点。”他答。  拿到了一部分钱之后,他再一次回到家,过着浑浑噩噩的生活,等到把找来的钱花光之后,又开始过着吃家里,花家里的鬼日子。  “你没去学点什么?”我问。  “想学很多东西,可是发现自己有点静不下心了。但是常常想想自己还有点资本。”他说。  “你有什么资本?”我问。  “27岁还不算太老。”他回了一个笑脸。  27岁到30岁,他又去到了青岛、昆明,甚至再次去了贵州。他依然觉得自己年轻,想学东西依然可以。27岁走之前他说那年他没在家里过一个好年,年三十的晚上本来一家人打麻将,打得好好地突然因为他向父母要些钱,父母不愿意给,他就很生气,觉得在朋友面前丢了面子,当时就说了父母两句,没想到他父亲当时也吼了他几句,他气得不行,年三十晚上当即就走了。  “第一次觉得不能向家里要钱了,而且开始反省自己这些年来都干了些什么。”他向我诉说。  在外漂泊了几年,他没有挣到多少钱,可是说话明显改变了很多,不再是找些钱就花些钱的人,做事也开始捡回多年的专注。而且他还结交了一个女朋友。女朋友比他大,所以一看就知道他肯定是找到了一个降得住他的人。  快30岁的时候他回家了,在女友的帮助下,他和女友结婚了。有了家庭,他明显稳重了不少,那段时间我看过他发的自拍照,和婚前相比明显也瘦了不少。  多年不联系,有一天我尝试着问他:  在我即将20岁的时候,你给我的最大的忠告是什么?  三天后他回我消息:这么多年我最大的错误就是一直认为自己还年轻,觉得一切都还来得及,结果我自食其果。所以不要想着自己年轻就算资本。年轻不算资本,年轻的时候能够静下心来学习的人未来才有资本。  想想和我一起瞎混的同龄人,也有现在混得很好的,可是中间有好多年都没有他们的消息,后来聊天才知道他们出去吃了几年的苦,专心致志地学成了一门技术,不像我吊儿郎当。  最后祝福你吧。 未来真正的资本是“信用” 年轻是我们最大的资本,同时它也是我们最大的敌人 积极,是你唯一的资本分页:123


台中西屯稅務簽證
台中北區首次公開募股(IPO) 連接線材產業節稅方式 私人經營立案補習班收取學雜費,請覈實申報所得稅

arrow
arrow

    wf6eaug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